三日四又

cp爱好者

‪ocd开场 mamo压轴 病友组girl一本满足(友情向)‬
‪大家都有很认真的说中文 超棒‬
‪ocd 达子好帅啊 好白啊 撩发超级帅啊 就是音响不太好 根本听不清 pr达子的颜也值了‬
‪三森 超级美啊衣服也好漂亮啊 唱歌还好听!我要给三森打call 跳舞也好看!!!‬
‪女武神超级可爱 真的好可爱 声音好好听‬
‪Aimer女神 没露脸 好可惜没有唱六等星的夜 这首歌做过我的手机铃声闹钟空间背景音乐 但是女神唱歌好好听 声线美到爆‬
‪水团 宅男打call真厉害 我就一直在换色 小姐姐跳舞好可爱呀 衣服也好看 萌啊萌‬
‪May' n 必须腿玩年 我瞬间变成盯腿狂魔了 意外听到了加速世界的op!!!穿着高跟鞋正常跑还带call 超级嗨!!!‬
‪高桥洋子气场十足!!!真是大合唱 我就是默默挥荧光棒 五音不全我……‬
‪最后mamo酱 还没出场妹纸们就喊 这人真是太能撩了 【全场最骚】第一首歌两声娇喘!!!现场版娇喘啊 我天哪 我也是听过mamo娇喘的人了!!踢腿、毛豆、笑颜、kiss、wink、撩衣晒腹肌、脱衣晒手臂!!!全场尖叫!!!看微博repo掰弯了不少人!mamo最后简直就是个人live 大家一起 mamo mamo mamo 感受到热情来上海开个人live吧!!!‬
‪最后病友组同台了 达子还对mamo笑了 我天哪 我要飞!!! 明年希望有滚爷~‬
‪日本女孩子好可爱!!!理解宅男!!!直面感受痴汉的力量!!!后来发现我也挺能喊的!!!‬
‪大好きです❤️❤️❤️‬
‪———来自一个病友组girl的repo‬

【前五张图不是自己的 后两张开场前拍的
遵守live期间不拍摄啦 很不明白那些偷拍录像还发出去的人 这次sp都遵守日方那边不直播的】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三日四又 | Powered by LOFTER